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将年华汇进时代旋律,把青春融入祖国山河——我院举办赛罕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8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在当前全党全国学习和宣传十九大精神之际,为了使十九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我院于12月15日晚在水利楼502会议室举办2017年形势与政策报告会,并邀请赛罕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来校讲解。赛罕区纪检委组宣部甄莹、赛罕区宣传部思政科刘纪亮、大学西路街道党政办主任张志春、大学西路农大社区党总支书记白瑞军及大学西路街道党政办程玲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甄莹担任主讲人,我院学生办公室主任杨逸隆主持。

杨逸隆老师对赛罕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希望学生通过此次宣讲,深刻学习十九大报告精髓、核心要义,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知和认同。

甄莹女士通过“对十九大熟知吗?了解吗?”、“十九大是什么时候召开的?”等问题与学生互动,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开始了此次宣讲活动。首先,甄莹女士简单回顾了十九大会议的召开时间及会议主题,她说“大会进行了三个半小时,最鲜明展现于世人的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接着,甄莹女士通过介绍十九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成就、“五个聚焦”等明确党的十九大会议的重大意义——确立和巩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她介绍了十九大报告中的关键词“六新”和其中包含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同时列举了十九大会议透露的十大民生事件。最后,甄莹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宣讲活动结束后,白瑞军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代表大学西路农大社区对水建院领导准备的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同时诚恳邀请同学们志愿服务于农大社区,积极参与到社区服务建设中,真正践行十九大精神。

上一条:喜报!我院夺得微电影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学校审核评估专家组莅临我院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