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相逢如诗,梦向远方--记我院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7-12-11 编辑:王力 浏览次数:

12月9日晚,我院于东区大礼堂举办以“相逢如诗,梦向远方”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党委副书记陈立永、工会主席李平、分团委书记王力、2017级部分班主任、2017级全体新生(包括研究生)。

激情四溢的摇滚乐拉开了晚会序幕。梦想起航、青春绽放,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致辞中,晚会正式开始。首先上场的爵士舞表演点燃了全场的热情,火辣的舞步、动感的音乐,更是引起台下爆发雷鸣般掌声。紧接着,17级新生的小合唱《风吹麦浪》带大家走进了微风阵阵,麦浪起伏的美景之中。

此次迎新晚会与往届不同,要迎三新。2017级的本科生、2017级研究生以及即将到来的2018年新春。由研究生学长带来歌曲表演《单车》,引得现场尖叫连连,掌声不断。大一新生带来的相声《爱学习的农大人》为我们展现了新一代农大学子爱学习的精神。在2016级全体学生会成员带来的《红歌合唱》中,一幕幕中国共产党成功击退外来侵略者的画面浮现在我们眼前。随后由代丽萍、王力、陈立永分别为我院话剧大赛获奖班级颁奖。

短暂的颁奖仪式结束后,歌曲小合唱《凉凉》带大家回到青丘,看桃花盛开,听白浅夜华。将今晚的演出带向了高潮。模特协会带来的《TimeY走秀》展现了水建人的时尚潮流。诗朗诵《我的中华》讲述了从1921年到2017年,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歌曲《无处安放》、《男孩》更是激起了每个人心中对青春的记忆。之后由李平、陆海平分别为我院新生运动会前八名及万米接力各小组第一名的班级进行颁奖。

优美的歌舞《大鱼》完美诠释了美与爱,歌曲《悟空》带领我们领略那不羁的大圣。B-BOX表演《大学》及街舞《679》更是在晚会尾声再一次点燃了全场。

舞姿曼妙,歌声飞扬。迎新晚会,展现了我院新生青春的身影,青春的梦想。扬帆农大人的激情与理想,书写水建院的绚丽华章。

上一条:喜报!我院夺得微电影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第八届桥梁结构设计大赛进入初赛阶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