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2017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7-12-11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党支部书记管党治党意识,激发履职尽责动力,落实党建工作责任,12月8日下午,我院党委在水利楼502会议室召开2017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我院13个党支部负责人及全院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陆海平主持。

会议依次听取了5个教工党支部、4个本科生党支部、3个研究生党支部和1个流动党支部关于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的述职报告。述职内容主要涵盖了履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参与讨论和决定系、教研室工作情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推进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落实党建重点任务情况、贯彻落实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文明校园创建情况、抓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几方面。13个党支部书记完成述职后陆书记总结到,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中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要切实把抓党建工作与学校党委提出的“两提高一降低”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和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的四个意识。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认真填写了“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表”。

院党委书记 陆海平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 陈立永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 杨逸隆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 王力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 苏文旭

行政党支部委员 梁文

水利工程系支部书记 李为萍

土木工程系支部书记 周海龙

资源环境系党支部委员 李文宝

研究生水工党支部书记 杨少东

研究生结构市政党支部书记 王仁远

研究生水资源党支部书记 刘晶晶

上一条:喜报!我院夺得微电影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相逢如诗,梦向远方--记我院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