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资源环境系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7-12-30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我院资源环境系党支部于12月28日在水利楼523资料室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与教学工作会议,党支部成员与党外民主成员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议题,一是党支部组织民主评议、二是针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自评工作的反馈报告。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王丽萍老师对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进行总结,总结中提到经过党支部为将“两学一做”的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努力建立了“定计划”-“做宣传”-“抓实效”-“查结果”-“奖先进”五位一体的学习模式。接着党支委员进行了个人工作总结与自评,由党员对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评议,填写了支部民主测评表。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做了自评总结发言,并互相指出工作中的优缺点。参加本次会议的五位非党员教师代表对支部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方面发表意见。在最后,党支部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强调通过民主评议让大家认识到工作中的不足,也为之后的工作方向起到了提示与帮助作用。党支部民主评议结束后,资源环境系贾德彬主任对为期三天的校内教学审核自评小组提出的意见进行了反馈,包括试卷评阅的细节问题、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青年教师讲课水平提升问题等,贾主任还向大家介绍了针对以上问题的整改的建议。

本次会议,是资源环境系党支部对今年党建工作的一个总结与评估,必将对今后该支部的党建与教学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5BA0C

50D17

537E7

上一条:科技处组织校内专家对我院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把关指导

下一条:喜报!我院夺得微电影大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