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科技处组织校内专家对我院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把关指导
发布时间:2018-01-08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5日上午科技处组织校内专家对我院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项目进行把关指导,出席本次会议的专家包括:科技处王俊生副处长、杨丽君老师,沙漠治理学院高永教授,水建院史海滨教授、张圣微教授。我院40多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并有15位老师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基金申报题目、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和创新点。会上专家针对每位汇报老师的问题给出了详尽的建议和意见,会议最后由王俊生副处长进行了总结,进一步为我院老师强调了基金申报的注意事项,并对我院老师,特别是年轻教师提出了期许。本次会议对于我院老师申报基金无论是在思路上还是在申报技巧上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

上一条:中亚代表团来我院访问并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我院资源环境系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