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8-03-05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6:00,我院党委书记陆海平、副院长屈忠义、学生办公室主任杨逸隆、团委书记王力,深入走访学生公寓3号宿舍楼,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并对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状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走访中,我院领导与同学们分享了愉悦的假期生活。期间领导特别关照的与贫困学生进行了交流,并且认真听取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对那些墙上满是奖状的宿舍给予了表扬。我院领导为以身作则,率先在学生宿舍进行了卫生打扫,并给在门上贴了对联的宿舍带去了亲切的问候,也对那些违章的宿舍进行了适度的批评,告诫他们不能在门上乱贴乱画。最后领导指出希望同学们及时调整身心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领导们们认为,宿舍虽小,但它是大学生生活中的基本单位,是学生在校期间重要的生活场所,所以每位学生都应该遵守必要的规定,并且为建设文明宿舍做出贡献,营造和谐的宿舍氛围,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展示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18282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工程教育认证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