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3-05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5日上午,学院分党委中心组召开新学期第1次集体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学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工会主席、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陆海平书记主持学习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2018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教育部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自治区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3月4日邬建刚书记在学院分党委书记、院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巡视组对我校开展常规巡视的有关通知精神。

陆海平书记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中央、自治区、学校有关文件、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狠抓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维护安全稳定大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用“四有”好老师标准和教师身份影响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会上还研讨了文明校园创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

上一条:光荣应征,报效祖国

下一条:我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