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光荣应征,报效祖国
发布时间:2018-03-14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中午,我院于勤学楼119教室开展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问题解答及政策解读会议。此次会议由我院学生办公室主任杨逸隆主持,会议主要针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会议开始,杨老师就征集对象,身体条件,报名流程,高校参军政策还有法律责任五个方面展开讲解。杨老师指出,大学生应征入伍不仅是大学毕业生就业的重要途径,而且有益于长远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和锻炼成才,学院响应国家和学校政策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让大家在军队的熔炉里得到历练,为祖国奉献青春。

最后,杨老师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解答,例如在今后考研、考公务员、上岗就业等方面是否会给予入伍大学生优先考虑。此外还介绍了往届优秀学子来给予同学们帮助。

此次的征兵会议让同学更加了解义务兵的政策,更加明确自己的方向。同学们热烈的回响反映出了他们对当兵的坚定,他们愿意进入军营,锻炼自己,勤奋学习,变成一个高素质可以给国家带来荣誉的好军人。

FF29

157EE

188BC

FF38

上一条: 我院召开2018年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