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2018年新学期教职工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3-16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我院在水利楼502会议室召开2018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学习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陆海平主持。

会议开始,陆海平书记通报了校党委领导班子在民主生活会情况,分别从理论学习、对党忠诚、从严治党、作风建设、廉洁自律、担当作为和其他等七个方面进行了通报。随后,陆海平书记解读了《内蒙古农业大学思想政治工作文件汇编》,并提到了制度建设的9个要点,包括意识形态责任制管理办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意识形态责任追究制度,合格党员教师标准,师德建设实施方案,师德建设责任清单,师德师范,师德禁行清单,教师出国期间管理规定等。

最后陈立永书记对本次作了一些补充,并预祝新的学期老师取得新成绩,学院获得新气象,新面貌,新变化。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8年新学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下一条: 我院召开2018年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