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2018年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7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我院在水利楼502会议室召开2018年安全工作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主持会议。

会上,陆海平传达了我校4月26日上午召开的2018年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和邬建刚书记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学院2018年维护稳定及综合治理工作。2018年,学院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落实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定》及我校关于维护稳定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要点,将学院安全工作与各项业务工作同规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认真落实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学院分党委主体责任、党政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班子其他成员各自分管领域范围内分管领导责任及学院各环节直接责任人责任,强调管业务必须管安全,要求学院领导及各环节负责人都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做好各自工作范围内的维护稳定和综合治理工作,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为平安文明校园创建保驾护航。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

下一条:学院分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