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朝气水建院,活力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5-10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我院2018年5月10日中午12时在勤学楼118展开校运动会运动员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王力老师主持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是水建院43名运动员。

王力老师首先重点强调运动会期间注意安全,保持热身状态,避免运动选手受伤。接着王老师用饱满的热情激励着在场的所有运动员,气氛中充斥着拼搏的气息。艰苦训练四十多天的成果就要在明后天的运动会上展现出来,力求以最佳训练效果一展风采。最后王老师要求运动会期间,运动员遵守校园纪律,严禁舞弊,以自己最雄厚的实力在运动赛场上脱颖而出。

运动给人带来健康,比赛激发学生斗志。参会的运动健儿们纷纷表示必将全力以赴,为自己,为水建院争光!

上一条:我院师生同心协力、精神抖擞参加我校第53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