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师生同心协力、精神抖擞参加我校第53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5-11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精神,5月11日上午,我校第53届田径运动会在西区操场盛大开幕。校党委书记邬建刚、校长王万义携全体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我院共有40名教师运动员,59名学生运动员参加本届运动会。

各方阵运动健儿们精神抖擞昂首挺胸,伴着澎湃的音乐,迈着整齐的步伐,以最饱满的热情走向主席台。我院党委书记陆海平,院长张生走在我院方阵前列,目光坚定,步伐矫健,士气益壮。水建学子紧随其后神采奕奕,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团结协作,奋勇向前的精神面貌。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全校师生面相国旗注目礼。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致开幕词,他表示,新时代大学生需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学校将不断加强体育工作,提高体育教学水平。让学生真正做到走出宿舍,拥抱阳光,走出教室,活跃赛场。本次运动会旨在更好更快的体现奥林匹克精神,让每一位参赛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侯老师对本次运动会寄予厚望,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各方阵井然有序退场,之后,刚柔并济的太极拳和活力律动的健美操依次登场,成为正常运动会的亮点。至此,为期两天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期待我院运动健儿能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一展水建飒爽风姿。

上一条:我院参加第五十三届校运动会闭幕式

下一条:朝气水建院,活力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