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参加第五十三届校运动会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8-05-12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历时两天紧张有序、激烈文明的比赛,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十三届校运动会在5月12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校长王万义,副校长乔彪,王春光等党政领导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副校长王春光为本次闭幕式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组委会对本次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场内场外的工作人员和全体运动员的配合表示由衷的感谢。本次运动会体现了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公平竞争、敢于争先、团结协作、超越极限、理性从容等高尚的体育道德。他指出本校次运动会的举办提升了全校师生之间的沟通并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他希望全体师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坚持体育锻炼发扬体育精神,谱写内蒙古农业大学改革开放的新篇章。

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面对漫漫征程,没有退缩和畏惧,留下了他们的飒爽英姿与拼搏的身影。任汗水打湿脊背,任疲惫爬满全身,他们依然奋力追赶。在我院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下,我院学生组以193.5分的成绩获得竞赛第四名,教工组获得第六名。

运动会上,我院健儿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突破自我,一路向前!他们让同学们明白了:成功属于那些战胜失败,坚持不懈,勇于追求梦想的人。

上一条: 暨我院举办第一届个人朗诵比赛

下一条:我院师生同心协力、精神抖擞参加我校第53届田径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