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暨我院举办第一届个人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8-05-14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读中华经典,诵万里河山。”为弘扬祖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让同学们在诵读过程中获得文艺的熏陶,接受文字潜移默化的影响。我院于5月13日晚上水利楼502开展个人朗诵比赛,此次比赛由院学生会文艺部承办,水建院大一大二同学参加。参加本次比赛的评委和嘉宾有水建院第十八届学生会秘书长关爽,记者团副团长张梦瑶,学生会副主席黄金铭等。

参与本次比赛的选手共20组,每名同学都情绪高涨,自信满满,以饱满的热情,抑扬顿挫的语言,来展现自己的实力。各组选手手持自己精心挑选的诵读内容,依次上台朗诵。期间,2016级环境工程一班的索日娜带来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牵动着在场每一位的心,声音在人耳边久久回荡。16级测绘二班高晓娜和许文倩伴随着汹涌的海浪声和海燕的叫声激昂朗诵《海燕》,两人声音雄厚,仿佛那丝毫不畏暴风雨的海燕,在场观众凝神屏息,等待着风雨的洗礼。此次比赛没有限制题材,参赛选手各展风采,将充沛的感情填入自己喜欢的文章中,让这群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学子们,骄傲的在舞台上展示属于他们的或温雅柔美或跌宕深沉的感召力。活动最后,由关爽进行点评,她表明此次朗诵大赛各位选手都表现优良,感情充沛,真挚能够打动听众。提醒同学下次提前与工作人员商议音乐问题,并宣布了决赛名单与时间,激励选手再接再厉,将赋予诗词生命的声音弘扬下去。

通过这次个人朗诵初赛,激发了同学们对诗文的热爱,培养了同学们对朗诵的兴趣,筑建了校园中朗诵的艺术殿堂。整场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下帷幕,让我们一起期待决赛中各位选手给我们带来的听觉盛宴吧!

上一条:我院测绘工程系党支部赴蛮汉山林场开展实习基地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参加第五十三届校运动会闭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