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测绘工程系党支部赴蛮汉山林场开展实习基地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5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加强校企共建实习基地工作,完善学生实习过程安全教育机制,5月10日,测绘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段科德一行四人赴乌兰察布市凉城县蛮汉山测量野外实习基地与蛮汉山林场党支部联合开展实习基地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测绘工程系党员教师代表与蛮汉山林场党政负责人就洪水期学生实习安全教育、学生野外实习期间出行安全教育、完善实习基地协议有关内容、实习期间生活垃圾分类及处理办法、学生实习宿舍楼三层房屋使用管理办法及测绘工程系教师为林场森林资源和土地调查管理提供技术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交流,并达成了进一步共建实习基地的一致意见。

测绘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兼系主任段科德,党员教师胡守忠、黄大春、马腾及蛮汉山林场党支部宋林奎(林场场长)、杨山、张智慧、赵新俊(森林公安局派出所长)参加了基地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努力拼搏,永不言弃——水建院健儿们再创佳绩

下一条: 暨我院举办第一届个人朗诵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