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参加我校第五十三届运动会——运动员专访
发布时间:2018-05-16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我院记者团同学分别对在运动会上表现出色的四位老师和刘腾同学进行了采访。

我们首先采访了参与男子4×400米接力四位老师——郑永鹏,苏文旭,刘禹,翟涌光老师。他们在接力赛中取得了全校第一的好成绩,老师们在采访中提到在比赛之前大家并没有经过特别的训练,但彼此之间依旧配合默契。这正是因为我院平时举办的各项活动提高了老师们的身体素质,磨合了各个老师之间的默契,所以才会有比赛场上完美的交接。在谈到运动会的参赛情况时老师们表示大家都非常地积极,参与度很高,取得的成绩也比往年好。虽然今年的赛程已经落幕,但是老师们表示会坚持锻炼,争取在明年的运动会上为我院赢得更多荣誉。

老师们用他们出色的表现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们水利人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一面,而我院刘腾同学诠释了我院坚持努力、勇往直前的一面。

刘腾同学担任我院体育部副部长,在各项活动中积极参加并在此次运动会上获得了男子十项全能项目第二名的好成绩。在采访中谈到,刘腾同学为了替我院争光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特训,并且在往日的训练基础上又加强了力度。他在训练中为了不耽误学习时间每日早起晚归抽时间加训,才有了今日的成绩。在谈及踏入赛场的心情时,他坦言还是会有紧张,但是适当的紧张会让他更加地专注,在他心里有着为我院争取荣誉的信念,在起跑的那一刻只有向前冲的心声激励着他。他表示我院同学的身体素质还有待提高,建议大家在学习之余多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为明年的运动会做好准备。

我院的每一位运动员为了这次比赛都付出了很多心血,他们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院的精神面貌。不论结果如何,他们都是我们的骄傲,是我院同学学习的榜样。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毕业生夏季双选会

下一条:努力拼搏,永不言弃——水建院健儿们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