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互联网+”创业大赛赛前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5-20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积极备战第四届“互联网+”创业大赛,我院于5月20日晚在水利楼502会议室举办赛前研讨会议。本次研讨会邀请到水建院学生会秘书长林百达同学,第五届全国水利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孙明阳同学,第五届全国水利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和第三届互联网的校级三等奖获得者刘瑞同学等分享参赛经验。参与本次讨论的共有9组选手,主要目的是集中解决大家目前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备战今年“互联网+”创业大赛的同学结合PPT进行讲解演示,向同学们展示自己的创意和项目的发展方向。每位演讲的选手都自信满满,思维缜密,语言畅通。每位同学的演讲过后,评委对其创意进行逐一点评,对作品的创新性,实践性和操作性等提出改良建议。第一组选手的“篮球联盟助手”脱颖而出,他们推出类似朋友圈一样的篮球圈,旨在方便约球,健康交友。本组选手详细描述软件的规划,用心实现运动交友的想法。演示过后各评委纷纷针对如何宣传如何发展等现实问题进行询问与指导,力求在比赛中做到无一漏洞,完美展示。其他八组选手也针对旅行,环保,二手贩卖等主题进行了自己的演示。选手演讲时全心投入,口齿清晰,将自己的创意精彩诠释,各评委的点评更为他们的作品提升了水平,为选手即将面临的大赛再添光彩。

本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赛前研讨活动的开展,有效搭建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激励学生们将创新与就业结合,挥中国梦大旗,造中华民族之福利。我院学生积极主动地参与也体现了同学们对于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的巨大热情。

上一条:球由我控、心随我动5v5篮球赛进入决赛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毕业生夏季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