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球由我控、心随我动5v5篮球赛进入决赛
发布时间:2018-05-22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为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弘扬我校学子昂扬奋进的运动精神,我院举办的“球由我控、心随我动”5V5篮球赛闭幕式于5月22日下午13:30在新区篮球场举行。

共有41个班级组及男女教工2组参加比赛。此次比赛采取先循环后淘汰赛制,胜者晋级。自4月9日起,经过几轮的筛选,选出男子组前八强,女子组前三强。在这场强强对决的决赛上,为了最终的冠军,大家在球场上拼尽了全力,拼出了水平。最终2017级造价班女子队、2015级农水民族班男子队冲出重围,取得了这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展现了同学们运动中的竞技水平和团队精神,不仅为我院培养了体育竞技后备人才,而且营造了良好的运动氛围。

上一条: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莅临我院督查自评整改落实情况及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 我院召开“互联网+”创业大赛赛前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