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举办十九大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8-06-02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为激励广大青年团员学习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四点希望,激发全院学生学习思想政治理论的热情。6月2日上午,由我院分团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主题为“学思践悟‘十九大’,青春筑梦献中华”十九大知识竞赛初赛在博学楼207、309教室举行,15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初赛。

参赛同学们对本次竞赛十分重视,他们积极备考、熟读讲话材料。同学们深知青年团员应以天下为己任,培养“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忧国忧民情怀,在增长才干的同时,时刻践行忠诚、担当的工作理念,努力做到德才兼备。

本次十九大知识竞赛,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四点希望,引导全院青年怀爱国情,担爱国责,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增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我校召开水利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专家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思践悟‘十九大’,青春筑梦献中华”十九大知识竞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