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2018年毕业生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09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我院于6月6日与6月8日下午四点在水利楼502会议室召开2018年毕业生教育大会,出席本次活动有党委副书记陈立永老师、代丽萍老师,苏文旭老师和赵晓泽老师,以及2018全体毕业生。

会议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为陈立永老师就应届毕业生毕业后的问题做出三点总结。首先是就业问题,老师提到不管以后直接就业、考研究生,还是考行政单位,都必须要有报到证,并介绍了工作后如果发生改派应注意的问题和手序。第二是档案问题,他说到十八大以后各个单位都在核查本单位成员的档案,同时他提醒到场大学生认真对待自己的档案,保证好密封状态。第三是户口问题,如果在场的毕业生在工作后想要迁户口,必须要有报到证、毕业证和就业协议证等证件。第二部分由陈立永老师针对党组织关系转出问题与同学展开讨论。陈立永老师表示党组织关系必须转出,不能留在本校,积极主动将相关材料交到相关部门转接组织关系。党组织关系丢失者需在有效期内写遗失申请,具体写清遗失过程。苏文旭老师补充说明预备党员转正需预备期满,离校之前写中期思想汇报。

最后陈立永老师望应届毕业生能文明离校,不要放松,不要在最后时刻犯错,党员更需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文明留在校园,让道德洒向社会。

上一条:​学在心间,做在田间,把论文写在河套大地上————内蒙古农业大学驻河套灌区硕博士生流动党支部工作纪实

下一条:我校召开水利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意见反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