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14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团中央及自治区团委号召,我院以“青春大学习,奋斗亮北疆”为主题,开展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共组建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赤峰市翁牛特旗等七支队伍进行三下乡活动。7月12日下午,于水利楼502会议室召开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与会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立永老师,分团委书记王力老师以及各实践队成员。

会上,陈立永老师通过简短深刻的讲话表达了学院对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视,对我院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准备情况及内容进行了总体介绍,明确了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任务,听从指挥,统一安排,发挥专业优势及个人特长,本着双向受益的原则切实的给当地提供帮助。他强调,在社会实践过程中,要加强宣传,第一时间进行反馈报道,在开展工作的同时,传播党的理论政策与科学宣传。珍惜机会,虚心向广大群众学习,牢记使命,艰苦奋斗,严于律己,在社会大熔炉里接受锻炼、经受考验、增长才干。

王力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三下乡活动具体实施方案,表示要加强对实践队伍的安全教育与管理,确保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希望同学们在实践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做好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在农村基层展现风采、奉献智慧、贡献力量,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努力提高“三下乡”活动的服务水准,力争圆满地完成预定的各项实践任务。并强调在三下乡期间,同学们要规范自己的言行,维护学校、学院的良好形象。

本次出征仪式的开展,拉开了我院暑期社会实践的帷幕。这也标志着我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十九大思想,激发青年学生践行新思想的热情。

陈立永老师讲话

王力老师介绍三下乡活动实施方案

各三下乡实践队伍

上一条:学院召开综合治理工作总结会暨暑期安全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院在“路达杯”内蒙古自治区第六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