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召开综合治理工作总结会暨暑期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7-23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23日,学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综合治理工作总结暨暑期安全工作部署会议,陆海平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展校园治安综合治理中期自查工作的通知》(内农大综字〔2018〕2号)、《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内农大保字〔2018〕2号)、《关于做好2018年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内农大教字〔2018〕19号)。

陆海平从落实主体责任、制定工作计划、完善组织机构、落实相关制度、召开专题会议、签订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节假日值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文明校园创建等10个方面对2018年上半年维护稳定和综合治理工作落实及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从安全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暑期留校学生安全管理、野外实习师生安全工作、实验室安全工作、电动车存放及充电行为管理、办公室实验室研习室档案资料室安全管理、暑期值班等10个方面对暑期安全工作进行部署。会后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了一次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会上还对暑期教职工理论学习、师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

张生院长对暑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做出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和工作目标。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学生工作干部及辅导员、工会主席、教学秘书、全体实验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在“天宇杯”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