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建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09-18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讲话精神等三个专题学习的通知》,我院第二党支部于9月13日在勤学楼119室组织本支部党员对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和《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报告》进行学习。

在了解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像他们那样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之后刘亚辉同志为我们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报告》中的内容,强调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牢牢保持纯洁性,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理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党建思政工作会暨党支部“对标争先”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