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利工程系“两学一做”暨学习郑德荣等7名先进党员事迹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21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水利工程系全体党员及教工于2018年9月13日在水建院218实验室学习郑德荣等7名先进党员事迹,并于2018年9月20日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暨学习郑德荣等7名先进党员事迹组织生活会。

首先,全体党员根据郑德荣等7名先进党员事迹展开讨论,学习郑德荣同志理想信念坚定、传承红色基因,钟扬同志对事业无比热爱、对人民无比忠诚,李泉新同志坚持原则、执纪如铁,许帅同志恪尽职守、忘我工作,姜仕坤同志严以律已、生活简朴,张进同志敢闯敢拼、意志如钢,张超同志至诚至性、强军捍国的优秀品质。

其次,全体党员对照7名先进共产党员的事迹展开评批和自我批评。表示在思想上要树立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上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在业务上要刻苦钻研、勤奋工作;在为人上要严以律己、乐于奉献。

最后,全体党员和教工都表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待工作如同夏天般火热、对待同志如春天般温暖、对待自己如同秋风扫落叶一样。以“僵卧孤村不自哀,尚思为国戍轮台”的思想随时准备为国家、为学校的事业奉献。不断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和业务能力,善于学习、增强自身本领,钻研本研究领域中的科学问题,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奉献在前、享乐在后,时时刻刻以国家利益、集体利益为先,树立“倾巢之下、安有完卵”的大局意识,“立场坚定、旗帜鲜明”的政治意识,“秉轴持钧、举要删芜”的核心意识,“纶音佛语、询谋佥同”的看齐意识。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四讲四有”的标准来规范自己的言行、践行自己的初心。

“高山安可仰,徒此揖清芬”。7名优秀共产党员高尚的品德、敬业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个共产党人和教职工,作为一名基层的共产党员和人民教师,我们揖敬他们芬芳的道德光华。

上一条:测绘工程系全体教师学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党建思政工作会暨党支部“对标争先”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