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0-24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工会主席和院办公室、教学办、学办、团委负责人、学院网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陆海平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和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有关文件和材料、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以评促建”工作方案安排,研讨了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自评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大家一致表示,将按照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以评促建”工作安排方案和学院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要求,做好各自承担的工作,为“以评促建”做贡献。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8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高聚林校长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