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测绘工程系与内蒙古乔泰国土勘测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9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3:00,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测绘工程系党支部与内蒙古乔泰国土勘测技术有限公司(乔泰公司)党支部在内蒙古乔泰国土勘测技术有限公司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之“党建手牵手,发展肩并肩”联合党日活动。活动由测绘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兼系主任段科德、乔泰公司党支部书记邬博宇共同主持。乔泰公司董事长李君、内蒙古科技大学农业科学研究院党支部书记赵淑琴应邀参加了党日活动。

乔泰公司和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1997年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学院于2007年在乔泰公司创建了大学生实训基地,乔泰公司于2008年起设立了“乔泰奖助学金”,累计资助了25名大学生、资助金额10万元,受助学生已成为乔泰公司及相关用人单位的技术骨干或考取研究生继续深造。近年来,乔泰公司为我校测绘工程专业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实践机会和平台,取得了预期效果。

乔泰公司董事长李君在发言中以自己对公司的谏言“公司内外体仁嘉会,保合太和前途光明;员工上下进德修业,自强不息与时俱进”表达坚定支持党的事业的赤诚之心和对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

与会党员们就院企合作发展前景、测绘专业学生培养方案、企业及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人才培养需求、任课教师到企业进行生产实践锻炼、流动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措施办法、以及进一步发挥实践基地作用等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并形成初步一致意见。

本次联合党日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收到了让党日活动“活”起来的效果。今后,两支部将继续紧密联系,通过多种形式的合作交流,实现学校和企业优势互补、党建促中心融合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功能的目的。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干部“迎评促建”培训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王万义莅临我院调研研究生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