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营造良好校园文化环境,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我的肩膀能够挑起多重的担子”水建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5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为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24日中午我院本科生四个党支部在博学楼和勤学楼联合开展了“我的肩膀能够挑起多大的担子”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院团委书记王力老师首先就党日活动开展的意义、活动的内容、活动的安排做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身为学生党员,为了更好的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该做到率先为学院服务,主动团结和引领全校学生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清扫教学楼的工具,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支部为单位分成两个小组,积极领取清扫工具,到勤学楼跟博学楼的不同的楼层和所有教室,开始了认真的清扫工作。清扫工作完成后,每个党支部派代表说出了此次活动的感想。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引导了全体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审核评估。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莅临我院走访考察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干部“迎评促建”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