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年庆元旦”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30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上午10:30,为庆祝2019年的到来,我院工会在水利楼502举办了“2019年迎新年庆元旦”元旦跨年活动。水建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这场盛大的活动,学院团委书记王力老师担当此次活动的主持人。

活动开始,由张生院长为元旦跨年活动致辞,他带领着大家回顾了我院2018年以来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并表明:“水利人在学校的各个环节上都起着重要的作用,即是荣耀也是责任,感谢大家的奉献。”掌声雷动。随后进入抽奖环节,老师们都很兴奋,会场气氛和谐而欢乐,活动转瞬达到了高潮。紧接着颁布健步走三等奖。包艳苹老师深情演唱蒙语歌曲《酒歌》,体现出浓浓的蒙古族特色及热情好客的草原人民淳朴炽热的情感。歌曲完毕,又到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并由党委书记陆海平老师为活动献上诗朗诵,表达自己内心的深深感触。颁布健步走二等奖和抽奖环节三等奖。张生院长演唱《我爱你中国》体现了全体老师对祖国的热爱以及无私奉献的精神。接着颁布健步走一等奖和抽奖三等奖。最后,王利明老师诗朗诵《沁园春-雪》,铿锵有力、气势磅礴,“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强音震撼着每一个人。最后公布抽奖第一名,老师们都很兴奋,会场和谐欢乐。

庆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此次元旦跨年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全院教师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对学院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表达了对新的一年美好的期盼。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暨教师荣休典礼、新教师入职宣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