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党委书记讲党课: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发布时间:2019-03-29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为全院200余名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精彩党课。

陆海平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细读了党员义务,教育党员要忠诚、干净、担当。他指出,要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重中之重是要自觉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关键是要带头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作用,在推动社会文明进步中实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陆海平书记还向同学们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分析研判了当前国际形势,要求全体共产党员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用“四讲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对标争先,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勇但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首先从思想上入党,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委书记陆海平讲党课

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讲

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讲

“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党课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7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一班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迎接晨曦 拥抱未来—记水建院新学期首次升国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