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9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主持会议。

会上,陆海平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2019年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校党委书记王万义、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讲话精神;总结回顾了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点。陆海平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党支部主体责任;抓好学院党委中心组、共产党员、教职工、学生四个层面的政治理论学习;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实施师德建设量化考核、落实师德一票否决制;严格落实考勤和请销假制度;落实每一个岗位的岗位职责;严格落实党支部建设年各项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等。

陆海平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内设机构负责人要自觉承担“一岗双责”,不折不扣落实校党委书记王万义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举措,要让理论教育往心里走,让师生学透;要让政治要求往前面挺,要对标铸魂;要让作风建设往实处落,要强化责任担当;要让惩防腐败往细处抓,要标本兼治;要对管党治党从严要求,要落地见效。要求全院教职工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遵守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

会上,学院党委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内设机构负责人签订了《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目标责任书》,与79个本科班班主任、34位研究生导师签订了《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目标责任书》。

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陆海平书记传达会议学习精神

学院党委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学院党委与各内设机构负责人签订《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目标责任书》


上一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水建院2019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