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党委召开第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
发布时间:2019-05-17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在教研8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委会。陆海平主持会议。

会上,新当选的党委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陆海平同志全票当选为党委书记,杨逸隆同志全票当选为党委副书记。

陆海平作了总结讲话,强调新一届党委班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担好党委主体责任,绝不能辜负广大党员对我们的期盼。一是要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党员干部“一岗双责”,加强组织领导,选好用好干部,维护师生利益,抓好作风建设,强化权力制约和监督,落实问责机制,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和制度建设,履行好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二是要全面对标争先,做到组织领导和运行机制到位、政治把关作用到位、思想政治工作到位 、基层组织制度执行到位 、推动改革发展到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自治区党委和校党委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地生根,力争在管党治党取得新成效上争先、在办学治院展现新作为上争先、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上争先、在全面从严治党呈现新气象上争先。三是要推动党支部建设,指导党支部做到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七个有力”。四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责任,把准政治方向,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全区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和水平。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召开全委会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专业建设、培养优秀人才”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认真贯彻落实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聚焦“一流本科”“一流学科”建设,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