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专业建设、培养优秀人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7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2019年5月9日,土木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专业建设、培养优秀人才”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姚占全带队,前往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学习,12名中共党员、7名党外教师参加了交流学习。

与会教师集体观摩了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综合实训基地”“贺斐名师工作室”和“运动马驯养基地”,与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党员教师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名师贺斐介绍了“贺斐名师工作室”的创新做法,大家结合专业建设、实践教学和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交流了如何推进基层党建和课程思政工作,如何将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课程内容统一起来,将立德树人贯穿到课堂教学过程,结合实践教学开展拓展训练等。通过研讨达成共识,要将双方专业课程、实习实训等方面建立教学资源、师资力量共享机制。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老师们对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有了更系统的认识,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凝聚力。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将专业、课程、实践有机结合,为打造的“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开好局,培养优秀人才。

微信图片_2019051308021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专业建设、培养优秀人才”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13080232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专业建设、培养优秀人才”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13080200

观摩“贺斐名师工作室”

微信图片_20190513080238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专业建设、培养优秀人才”主题座谈会

观摩建筑工程综合实训基地

微信图片_20190513080219

参观运动马驯养基地

 

 


上一条:给排专业教师与学生管理教师工作研讨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第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