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感恩母校情,共筑农大梦—记水建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为确保我院毕业生顺利、安全、文明离校,我院于6月10日下午在西旧报告厅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教育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杨逸隆出席本次会议,分团委书记王力和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那布其老师主持。

王力老师分别从就业择业、安全教育、文明离校和感恩诚信四个方面为毕业生做了详细介绍。我校第十四届“十佳毕业生”、2015级土木工程3班贾智富作为毕业生代表进行发言。杨书记在毕业生致辞中讲到:“水建人要有海纳百川的胸怀和熔铸百家的气度,要忠于祖国、不负时代,要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担在肩上,做一个涵养胸怀,平和自重,视野开阔,胸怀天下的担当者和奋进者。”同时,他对毕业生提出一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要记得常回母校看看,雄心志四海,万里望归程!无论你们脚踏何方,身处何地,农大水建院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大后方!”最后,毕业生代表石振宇宣读了文明离校倡议书。

毕业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我们的毕业生即将肩负母校的期望,飞向另一片更为广阔的天空。希望他们青春路上,以梦为马!风雨兼程,不负韶华!

衷心祝愿2019届水建学子一路顺风,一生如意!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党委副书记杨逸隆致辞

分团委书记王力进行毕业生教育

那布其老师主持会议

出席会议的老师

我校第十四届“十佳毕业生”、2015级土木工程3班贾智富发言

毕业生代表石振宇宣读文明离校倡议书

2019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院召开会议部署推进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下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大学习大讨论”集中研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