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大学习大讨论”集中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7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6月6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领导班子“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集中研讨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陆海平、屈忠义、杨逸隆、陈爱和、李昊等5位同志依次作了典型发言。大家紧紧围绕如何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如何加强党的领导、提高办学治院的能力和水平、主动担当作为,如何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如何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等主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进行了讨论交流;按照问题导向查找了目前学院发展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出了狠抓落实的办法和措施;集中研讨了推进农业水利工程和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方案等。


上一条:感恩母校情,共筑农大梦—记水建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深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