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会议部署推进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4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6月13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推进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会前,学院党委制定了《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推动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读本》内容推送到每一位教职工和学生。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习、研究生落实导师负责制组织学习,教职工以系为单位组织了学习活动。

会上,陆海平书记传达了我校推动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部署了学院推动落实“扫黑除恶”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认识再提高、站位再提高,学习全覆盖,线索排查全覆盖,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做好工作。

会议还部署了期终考试巡考安排、“七一”表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大学习大讨论”总结、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等,并集体观看了《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

陆海平书记传达我校推动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上一条:我院开展行业专家进校园系列讲座

下一条:感恩母校情,共筑农大梦—记水建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