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建工作调研组来我院调研交流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9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褚亚申携教育学院、地理科学学院、法政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音乐学院等10个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和党委组织部成员合计15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党建工作。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清禄、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教务长屈丰富陪同调研交流。

内蒙古师范大学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水利创新实验室、党建工作室、“两学一做”平台载体,并就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和经验、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等业务工作融合案例、党支部建设举措等展开交流讨论。

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清禄向来访一行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教学科研、干部队伍、教育教学管理等情况;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教务长屈丰富以校院两级党员服务站、精品党日评选等为例,详细介绍了我校党建的特色亮点工作。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结合党建示范创建质量创优工作,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等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和经验、党支部建设的举措、智慧党建的探索及党建工作的创新与实践。

参观水利创新实验室

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本硕学生党支部开展节水宣传联合党日活动

下一条:全区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隆重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