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本硕学生党支部开展节水宣传联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9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中午,我院本硕学生党支部在西区公寓开展了节水宣传联合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副书记杨逸隆,副院长李昊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期间,学生党员们宣读了我区水资源现状报告,重点介绍了我校近年水资源使用情况;发放了节水宣传倡议书;开展水环境与水资源知识问答;在宿舍区张贴节水宣传标识等,用实际行动提醒学生们的增强节水意识、养成节水习惯。

于此同时,我院学生党员还在全区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业务培训班中担任志愿者,了解水环境治理的专业知识,增强了水资源保护的责任意识,把习总书记对内蒙古提出的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要求和学习生活中的具体实践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党员要做生态文明的宣传者和绿色发展的践行者。

联合党日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我区生态文明建设提出的总要求——“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守护好祖国北疆这道亮丽风景线。”有助于增进各本硕学生党支部之间的交流,有助于提高学生们对于生态环境保护治理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上一条:全区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业务培训班系列讲课

下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建工作调研组来我院调研交流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