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全区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业务培训班系列讲课
发布时间:2019-06-19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为提升自治区各级河湖长业务能力,夯实专业基础,搭建交流学习平台,由内蒙古自治区河长制办公室主办,内蒙古农业大学承办的全区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业务培训班6月13日至6月14日期间在我校8号教研楼隆重举办。培训班邀请到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原党委书记、中国水利经济研究会副理事长段红东,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处长刘小勇,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处长李彬,中国水利学会李贵宝博士分别为全区各级河长讲授题为《关于河湖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采砂规划编制》、《河道管理范围规划有关问题研究》、《河湖长制各地好经验剖析与各级河长如何干》、《2019年全区湖长制工作要求》的课程。


上一条:内蒙古自治区第七届“路达杯”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我校开幕

下一条:我院本硕学生党支部开展节水宣传联合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