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路达杯”第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23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农业大学承办的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路达杯”第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今天圆满落幕。

为期3天的比赛过程中,来自全区8所高校35支队伍的105名参赛选手都收获满满。在模型制作现场,各组参赛同学们热火朝天的讨论、小心翼翼的搭建、全神贯注的思考感染了每一位工作人员。经过16个小时的紧张制作, 6月22日晚10:00所有参赛队均完成模型制作。6月23日上午8点钟准时开始加载与答辩环节。经过紧张精彩的加载比拼与评委教师公正严谨的评判,最终内蒙古科技大学的金鹰一组和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暴力熊组斩获本届竞赛一等奖,内蒙古科技大学的金鹰一组同时获得了最佳模型创意奖及制作奖,内蒙古工业大学和我校获得了优秀组织单位奖。我校参赛队在本届竞赛中共获得了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本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达到了各高校间交流学习的目的,在培养大学生结构力学专业知识技能,增强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动手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方面有良好的示范作用。

上一条:学院党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公开党课观摩教育活动

下一条:内蒙古自治区第七届“路达杯”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我校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