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与东源投资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暨2020届毕业生实习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03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1日下午三点在东源集团呼和浩特市总部会议室,我院与东源投资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暨2020届毕业生实习启动仪式,东源集团常务副总李瑞江,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瑞生,监事会副主席赵玉明,监察审计部部长马晓梅,人力资源部部长倪雨来参加会议,我院院长屈忠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逸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梅小乐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东源集团常务副总李瑞江介绍了东源集团的成长与发展,屈忠义院长介绍了学院概况和合作意向,然后双方就生产实习安排、人才交流合作、高新技术联合研发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同时,对我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2020届毕业生生产实习的具体内容进行商讨,并确定最终的方案。

本次生产实习进工厂是学院推动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相融合“六进”计划之一。通过生产实习过程中企业带教师傅和学院指导教师的协同培养和共同辅导,能够让学生们更好地把理论学习和生产实践进行有效印证,有助于学生们更好的了解水处理的工艺装置和系统构成,有助于学生们进一步理解水处理操作运行的规范规程,有助于提升学生们在分析和处理各项工艺数据的实践能力。

我院与东源投资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暨2020届毕业生实习启动仪式

人力资源部部长倪雨来发言

院长屈忠义发言

党委副书记杨逸隆发言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梅小乐老师发言

双方就生产实习安排、人才交流合作、高新技术联合研发等方面进行交流

学生代表参会

学生代表参会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测量学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严肃考风考纪,强化安全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强化安全管理—我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