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成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农业水利工程(卓越)专业师生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3:00,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院于8号教研楼207会议室成功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农业水利工程(卓越)专业师生调研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屈忠义,党委副书记杨逸隆,副院长李昊,教学办主任梁文及为农业水利工程(卓越)专业代课的教师代表,16级-18级农水卓越班学生代表,参会人员共计45人。

本次会议由屈忠义院长主持进行,屈院长强调希望同学们可以在课程设置、导师制、滚动选拔机制等多方面说出自己的切身体会,同时对机制中不完善的地方提出意见与建议,与会学生代表纷纷畅所欲言,阐述了自己在本专业学习过程中的感受及对本专业的意见与建议。其次,老师们集体研讨了由专业负责人李为萍老师在内农大校发[2017]11号文件的基础上草拟的农业水利工程(卓越)专业导师制的基本条件、主要职责、聘任、考核及待遇等内容的实施细则。最后,与会老师就18级农水(卓越)班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名额分配进行了初步商议。

会后,屈忠义院长表示会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制定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并尽快整改、落实。他还强调,今后将邀请农业水利工程的行业专家与企业专家为同学们授课,加强校企合作,使同学们对本专业发展有更加深刻的认识。

本次农业水利工程(卓越)专业师生调研座谈会突出了院领导对农业水利工程(卓越)专业的高度重视,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并通过该专业相关负责人及老师的不懈努力,进一步提高农业水利工程(卓越)专业的教学质量与教学水平,为本专业的发展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农业水利工程(卓越)专业师生调研座谈会

屈忠义院长主持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杨逸隆

副院长李昊

专业资深教师裴国霞老师提出建议

农水(卓越)专业负责人李为萍老师

学生代表提出意见及建议

学生代表提出意见及建议

学生代表提出意见及建议

学生代表提出意见及建议

学生代表提出意见及建议


上一条:王万义书记深入学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讲话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大合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