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建筑学院

我院学生参加清华大学第九届张光斗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6-04-25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24日上午,第九届张光斗科技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清华大学新水利馆407报告厅举行。张光斗科技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基金会)主任、水利部原部长汪恕诚,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史宗恺,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水利系66届校友陈祖煜,基金会副主任、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厚贵等参加颁奖典礼。我院获奖学生哈斯格日乐,高栓伟参加了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史宗恺代表清华大学致辞,对张光斗科技教育基金成立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我院2012级农业水利工程班哈斯格日乐作为少数民族获奖代表进行发言。她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水利人,踏实勤奋,敬业奉献是我们必须沿袭的优良品质;开拓创新,勇于担当,接受挑战更是我们对祖国水利事业的承诺。希望中国的水利事业在新时代可以奏响新的华彩乐章,也希望自己可以成为这其中一个响亮的音符。”这不仅仅是她个人的希望,更是我们水建院全体学生的心声。    

张光斗科技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学金的设立旨在表彰在水利事业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先进个人,我院两名优秀学生获奖不仅是对他们个人业绩的表彰和鼓励,更是对我院水利事业人才培养方面所做工作的认可与褒奖,这将进一步激励我院师生继续努力,继承老一辈水利人的优良传统,担负起自身责任,立足国内、面向国际,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贡献水利人的力量。    

 

 

获奖学生简介:    

哈斯格日乐,2012级农业水利工程2班2012—2013年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2013—2014年度校级三好学生    

2014年优秀三下乡队伍及优秀论文作者    

在大学期间,一直在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学习刻苦,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热爱本专业,会一直在这方面努力,发展,研究。    

 

高栓伟,2015年8月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 国家级特等奖    

2014年9月 内蒙古自治区“创青春”创业大赛 自治区金奖    

2016年3月 论文《黄河上游西柳沟流域水沙置换模式的初步研究》    

被《水利科技与经济》收录,将于2016年第四期刊登    

2016年获“张光斗优秀学生奖学金”    

2015年4月 获得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14年10月 获得内蒙古农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15年5月 获得内蒙古农业大学“五四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14年5月 获得内蒙古农业大学“五四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14年10月获“三下乡”优秀志愿者服务队员荣誉称号    

2014年11月 获得BIAD奖学金    

2016年获内蒙古农业大学三好学生    

在生活方面,性格开朗,勤俭朴素,严于律己,团结同学,爱好交友,热爱生活。作为学生干部,带头做好宿舍的卫生工作,杜绝一切不良的生活作风。主动关心同学,热心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平时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在生活中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拥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广泛的兴趣爱好,经常参与一些社会活动,为学院和班级争得过很多荣誉。同时在社会实践和团体协作方面积累了许多经验,形成了较好的组织管理理念和团队合作精神。    

在以后的日子里,会一如既往的努力,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掌握更多的技能,将来更好的服务社会,成为走在时代前沿的优秀青年,在创新之路上越走越远!   

上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优秀学子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