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追寻红色印记 • 感受清水河巨变(七) ——水建院“三下乡”之清水河站
发布时间:2015-07-19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7月19日是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的第四天。早上5:30,同学们就已经收拾妥当准备出发,今天实践的目的地是青豆沟村。 

同学们继续来到青豆沟村进行支农活动。简单地吃过早餐后,老乡带领同学们到达马铃薯地,今天实践队的同学们分工明确并且可以熟练的分清楚马铃薯和杂草,队员们行动迅速,活动中队员们发扬互帮互助的精神主动帮助一些动作较慢的同学,较快的完成了今天的支农任务。支农结束后,同学们前往蒙瑞丰万头养羊基地参观。下午同学们结束了支农活动回到驻地不顾一天的疲惫主动来到厨房进行帮厨。 

傍晚,王老师组织大家进行例会,对一天的活动进行总结,我院11级优秀毕业生张良在会议中为大家讲述了一些自己的实践经验并与同学们交流彼此的收获感悟。会议最后王老师对明天的行程进行安排并强调了注意事项。 

 

 

 

 

 

上一条:清水河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例会

下一条:追寻红色印记 感受清水河巨变(六)——我院“三下乡”之清水河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