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清水河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例会
发布时间:2015-07-19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7月19日晚,水建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例会在五良太村村委会会议室召开,水建院社会实践队指导老师王力主持会议。 

当天,水建院实践队继续来到青豆沟村进行了支农活动并在活动间隙参观了蒙瑞丰万头养羊基地,使实践队的队员们进一步接触农村、接触生活。 

会议中,王老师首先对同学们今天的工作表示了肯定,总结了前些天支农的经验,队员们都很好地完成了任务,表现出色。随后,王老师对第二天的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对于第二天要举行的座谈交流会,王老师要求同学们要提前做好准备,将这几天活动的心得体会做好总结。会议最后,王老师邀请11级优秀毕业生张良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实践活动心得,张亮学长说道,以前的“三下乡”实践活动只是单纯的做一些支农活动,王老师带队后,将实践活动的内容变得更加丰富,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他还说道,社会实践活动对大学生很有益处,有助于同学们积累社会经验,再一次来到当年活动的地方,让他很有亲切感。 

 

 

上一条:追寻红色印记 • 感受清水河巨变(八) ——水建院“三下乡”之清水河站

下一条:清水河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