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举行告别仪式
发布时间:2015-07-22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7月22日是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在五良太乡的最后一天。早上6:00,同学们准时起床收拾行李,为最后的别离做准备。  

吃过早餐后,同学们回到驻地收拾自己的行李并发扬当代大学生的文明素养将每一间房屋都打扫干净。随后,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前往五良太乡乡政府进行告别仪式。仪式开始,首先由我院13级农业水利工程专业的王琪雯同学代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发言。她首先感谢五良太乡政府对我们服务团队工作的支持,其次感谢我们的带队老师的指导和队员们的努力,使我们的实践活动进行的有声有色。最后,实践队员们一起喊出口号:“感受巨变,奋发成才——让青春在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中出彩”并拍照留念,为2015年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下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举行告别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