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强健体魄 舒展身心——水建院教工积极进行广播操训练
发布时间:2017-05-14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我校定于2017年5月11日~13日在西区操场举行第52届田径运动会。运动会开幕式上将首次进行全校教师代表进行第套广播操表演。

接到任务后,我院工会李平主席积极筹备,第一时间组织好队伍后,开始了每天一次的学习和练习。广播操简单易学,能够锻炼到身体的大多数部位,老师们教学工作繁重,尚需承担较重的科研任务,大多因为久坐而患上各种职业病,每天能够抽出一点时间做做操,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缓解了心理压力,以更加健康的身心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

学校工会开展这样的活动,有利于提高教师们的健康意识,推广健康生活方式,对于在高校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建设亮丽内蒙古,运动健康每一步——水建院工会组织大庆会场参观及登山活动

下一条:水建院举办2017年教学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