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建院再创万米接力赛最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7-04-09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8日上午,我院教职工代表队于西区田径场参加了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万米接力赛。

随着裁判一声枪响,我院张志老师率先冲出起点,步伐矫健,开了个好头,其他队员也不甘示弱,男女老中青齐上阵,跑步快走各展风采,我院陆海平书记底盘扎实,步伐频率超快,博得观众阵阵喝彩,最后由王鹏老师完成的二百米漂亮冲刺完美收官。比赛中每一名队员都力争为自己的团队奉献一份力量,新教工的加入为我院增添了新鲜血液,更有不参加比赛的老师组成啦啦队前来助阵、拍照。最终我院取得A组第三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并获得奖金贰仟伍佰元。

教职工万米接力赛赛制设置合理,能够激发各年龄段男女教职工参加集体活动的积极性,为老师们忙碌的工作与生活增添了不少欢乐。

上一条:传递温暖传递爱——水建工会、学办联合邮局组织爱心捐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