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关于张明未报名参加不及格课程补考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5-09-18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张明,学号:10061358810土木1班学生,根据《内蒙古农业大学本、专科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和《内蒙古农业大学学士授予条例实施细则》,对照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学校对2014届学生进行了毕业资格和学位审核。经审核,张明同学14门课程不及格,依据《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2014届未达到毕业和学位授予标准学生的处理意见》规定,予以结业。

张明选择结业离校自学方式,在规定的修业年限内按对应学期报名参加不及格课程的补考。本学期不及格课程考试报名时,教学管理办公室联系张明离校时留的3个手机号码,2个号码为空号,1个号码停机。多次拨打张明家长电话,但是一直没有接听。10土木1班班主任、班长也未能和张明取得联系。现2015921日开始陆续有考试安排,请张明同学速与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0471-4309314。如未能如期参加考试,由张明本人承担由此造成的后果。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15918

 

上一条:2015年9月专业课补考安排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论文(设计)题目选题汇总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