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举行第一届校园“十佳心理之星”选拔大赛复赛
发布时间:2012-12-01 编辑: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心理文化教育,增强学生的心理知识,我院学生会宿舍管理委员会心育部于11月30日晚7:00在水利楼502组织举办了水建院第一届校园“十佳心理之星”选拔大赛复赛。出席此次大赛的嘉宾有11级年级部主任杨逸隆老师,学办专职辅导员吴青海老师、斯仁达来老师、王晶老师、张松老师,我院学生会主席陈潇阳,以及从初赛赛胜出的选手们。

    比赛开始,由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大赛的程序分为才艺展示和连词成句。然后选手们开始上台表演。选手们真是多才多艺,进行了唱歌、跳舞、话剧、相声、双节棍、口技、魔术等表演。选手们的表演十分精彩:歌曲十分的动听,舞蹈让大家大开眼界,相声、话剧表演让大家开怀一笑,神秘的魔术令人充满了好奇,双节棍表演更让人惊心动魄。各位选手精彩的表演过后,进入连词成句环节。选手们的应变能力十分强,在看完题目后一分钟就可以以流利的语句把那些本没有关联词组连起来。选手们十分出色的表演体现出他们会努力做到最好。

    此次大赛让同学们知道有一个积极向上的态度是多么重要,选手们也为同学们树立起一个前进的榜样,让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向他们学习,让自己做到更好。此次大赛圆满结束。

上一条:学革命事迹,作优秀党员

下一条:学革命事迹,作优秀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