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复兴之路”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2-12-03 编辑: 浏览次数:

    12月2日晚7:00,在我院水利楼502会议室开展了以“复兴之路”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是11级年级主任杨逸隆老师。中低年级水工支部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负责人播放了一段11月29日的《新闻联播》,内容是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共军委主席习近平和中央政治局六大常委参观国家博物馆,在参观《复习之路》展览后发表讲话。其次7位同学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制作的PPT并发表了自己的想法,主要围绕“中国梦”、“肩负责任”、“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等主题展开。同学们强调每个人的梦想都是阶段性的,有梦想就要付出实际活动,否则就是空想。作为大学生首先要学习好专业知识,用在实际生产中,复兴之路很漫长,需要我们坚定不移的走下去。

    最后杨老师介绍了中低年级水工支部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大学生应了解政治,勿忘历史,他强调建立爱国主义思想要做到:关心国家,心怀天下、建立伟大长远目标、走一条适合自己的路、为中华崛起读书这四个方面。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正确思想,肩负起历史重任,一起努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上一条:我院分党校重点培养对象参加培训

下一条:学革命事迹,作优秀党员

关闭